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例会
2021年03月24日15时57分    阅读:149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10324155122.jpg

3月23日下午,师范学院于成道楼104会议室开展以“青马公开课”为主题的团学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黄雪茹主持,全体团学干部与会。

会上,黄雪茹从新学期团学重点工作、学生团队建设、项目活动体系化三个方面对学生会干部提出“项目化”、“节点化”、“考评化”、“责任化”的要求,对过去工作做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和规划。她表示:“要改变走秀式、负担式的工作作风,培养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的综合型学生干部,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凝聚力,以积极高昂的姿态和面貌投身各项活动之中。”之后,黄雪茹强调,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要从思想上、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工作中沟通同学、服务同学,协助老师,同时注重结合学院发展和专业特色开展工作,锻炼自身能力,也为学院发展贡献自身微薄力量。

此次会议从考评要求、自身责任、活动任务等方面对学生工作任务进行详细阐述,有助于大家明确学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新学期工作作部署,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意识。

QQ图片20210324155127.jpg

(伍菲菲/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