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开展2021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1年03月25日10时16分    阅读:4743
供稿单位 / 本站

微信图片_20210325084558.jpg

3月24日下午3:30,融媒体中心在东湖校区知新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上半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宣传部部长王任、副部长吴涛、宣传科科长俞伟以及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徐娇娇老师主持。

王任对融媒体中心过去一年的宣传工作作出肯定。她强调,高校宣传工作应具有较高的准确性和正确的价值导向,不断融入年轻力量,满足时代需求,将作品贴近师生学习生活,发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及育新人作用。

融媒体中心主任席亦淳作了2020年工作总结和计划。她肯定了成员在各方面作出的贡献,提出关于热爱、坚持和使命的价值导向,并呼吁成员并肩作战,创造突破。融媒体分管编辑部、媒体部、运营部的三位部长孙丹宁、史善飞、王新宇以及东湖东南广播站站长邵一丹、李桉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工作汇报和亮点分析,并对未来的工作作出计划安排。

吴涛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成员的付出,梳理了融媒体中心不平凡的一年。他强调,校媒作品应采用多元采集机制及协同机制,利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壮大队伍。最后,他对成员提出政治清,业务精,学习好的三点要求,希望能够组建更大的团队。会议在“镜头里的理工秋”摄影摄像大赛颁奖典礼后结束。

此次大会的开展,回顾总结了融媒体中心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所有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更高的期望,让中心成员在得到肯定的同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校融媒体宣传的创新进步贡献年轻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25084623.jpg

宣传部部长王任发表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325084640.jpg

宣传部副部长吴涛发表讲话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融媒体中心骨干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10325084605.jpg

会议现场

(肖淑瑶/摄影 肖淑瑶/供稿 吴涛/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