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26日08时58分    阅读:178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326083419.jpg

3月25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在执中楼6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凌正飞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凌正飞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明确了学院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紧密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宣传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五大重点工作开展;随后,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讨论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任务。最后,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重要论述,并就学院本学期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分析研判了第一季度意识形态情况,商讨了意识形态小组人员调整。会议强调要加强立德树人和师德师风建设,要引导好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于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谢伟/摄影 路海玲/供稿 凌正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