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浜镇智林村特色田园项目第二次合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21年03月26日12时01分    阅读:372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326115656.jpg

3月25日,常熟市董浜镇智林村特色田园项目第二次合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董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苏利刚,董浜镇党委委员聂加敏,上海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林军,上海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蔡悦,常熟理工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学院副院长郭玉良,学院美丽乡村设计团队成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回顾了去年学校与董浜镇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的情景,学校对董浜镇智林村特色田园项目高度重视,对董浜镇人民政府和上海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推进项目的合作表示欢迎。希望三方能够理顺合作模式,加快深入推进各个项目的实质性进展,力争一年初见成效,两年固化成果,三年可以总结推广。

董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苏利刚感谢常熟理工学院对董浜镇智林村特色田园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董浜镇将以智林特色田园乡村的策划、设计、建设、运营为平台,加快落实合作框架协议内的各项产学研合作项目,通过多种形式转化项目成果;上海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阮林军介绍了在第一次研讨会后,构建的一系列针对三方合作的项目,提出探索新型合作模式的建议,按照董浜镇智林村特色田园项目的实施进度,分步骤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充实特色田园乡村的内涵;纺设学院副院长郭玉良在交流会中强调,学院与董浜镇、上海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构建一个机制灵活的合作平台是开展项目的重要基础,以“乡村振兴研究院”为契机,搭建好产学研创新平台,将董浜镇特色田园项目与专业教学、学生实践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交流会上大家就董浜智林村特色田园项目的实施内容、合作方式、时间节点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对项目前景、合作成果充满信心。

交流会由纺设学院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


(杨艳石/摄影 马磊/供稿 于建忠/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