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第二中学来校参观交流
2021年03月29日10时11分    阅读:2296

3月27日上午,我校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江阴市第二中学440余名师生来校交流参观,学生工作处热情接待并精心安排了参观行程。


202103291616984041886364.jpg

开放日期间,学生处安排师生集中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在水一方》,通过视频同学们对我校的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师资力量、学术氛围等有了深入的了解;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温学书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学生竞赛、就业前景、考研情况和校园生活等,并欢迎同学们报考常熟理工学院;随后, 来访师生分成四组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动物标本馆、大学生艺术作品展及3D打印创客工坊和大型招聘会现场。


202103291616984099670256.jpg

此次活动让来校参观的师生对我校的办学理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等有了更为生动直观的认识,加强了我校与生源基地的联系和沟通,加深了广大高中学生对我校的亲近感。

据悉,为适应新高考改革的招生特点,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常熟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遵循“走出去、请进来、常态化”的招生宣传理念,通过优质生源基地挂牌、送讲座进中学、向中学寄送喜报、校园开放日、在校生回访母校等多种形式加强与对口中学的常态化沟通,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保证了学校的生源质量。



(薛浩清/摄影 温学书/供稿 陆振华/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