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0级班助聘任仪式
2021年03月29日18时48分    阅读:220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QQ图片20210329184743.jpg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培养水平,改进学生管理制度,加强学生的自我教育与管理能力,强化学生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实践工作水平。2021年3月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开展2020级班助聘任仪式。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以及团委副书记胡露露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副书记陈梅公布受聘的七位班助名单,并表示祝贺。她希望即将上任的2020级班助同学要做好榜样,以榜样的力量传递校园正能量。随后,院党委书记孔爱峰对新一届班助同学进行交流指导,阐释班助的职责任务,他指出各位班助同学要把握岗位机遇,珍惜这份荣誉,努力履职尽责,在实践工作中不断增强才干,勇于创新,提升综合素质。活动最后,三位老师为受聘的班助颁发聘书并留影纪念。

本次班助聘任仪式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一项新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数统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办法,力求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再上一个台阶,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作出实际贡献。


(吴亚丽/摄影 黄雨欣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