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友工作座谈会
2021年03月31日09时25分    阅读:4972

微信图片_20210331091415.jpg

3月30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友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友会、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大家从工作机制、工作方式、平台搭建等方面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校友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沈宗根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校友是学校不同历史发展阶段的参与者和见证人,校友的职业发展和社会成就,也是学校办学水平和成就的重要体现。他对校友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努力搭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桥梁和情感纽带。二要做好规划,制定校友工作规划,定期走访校友会和优秀校友,保持密切联系,支持开展重要活动。三要做实工作,采取多种组织方式和工作形式,提升学校服务和支持校友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既增强广大校友的凝聚力和对母校的归属感,又激发在校学生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勤奋刻苦学习训练,努力成长成才。四要凝聚力量,加大校友宣传力度,发挥好校友资源力量,形成工作合力,促进校友的长远发展和助力学校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331091522.jpg

(校地合作办公室/供稿 俞林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