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成功开展考研复试辅导线上视频会议
2021年03月31日10时06分    阅读:2043

图片10235689.png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辅导线上视频会议,此次会议由就业辅导员李娜主持,特邀请东南大学在读博士胡旭辉学长分享考研复试注意事项和研究生生活规划,考研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胡旭辉分享了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强调了考研准备阶段要不断培养耐心与自信心,要激发自己对专业的兴趣。在研究生生活规划上,胡旭辉鼓励同学们迎难而上,不惧多学科交叉的研究,拓宽知识面,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分享会结束后,胡旭辉热情地为同学们回答考研的相关问题。

选择了考研,就选择了风雨兼程,未来之路,需要我们自己的艰辛努力来实现。本次经验分享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考研复试环节以及研究生生活规划的机会,更好地应对后期的挑战。


(李娜/供稿 周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