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31日18时33分    阅读:150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69ABCDC17111E2FCA81DBD9908CBA952.jpg

3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于N2-205召开清明节假期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辅导员戴洪萍及各班副班长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严妍主持。

会上,严妍就假期安全问题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讲话。她指出各班需召开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醒同学重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同时她强调假期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是常态化的工作,全体同学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在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最后,戴洪萍就放假去向统计工作做了相关安排,要求各班认真落实完成《清明假期机械学院学生去向向统计表》。

此次安全教育及疫情防控会议提高了广大学生安全意识,对平安校园的创建起到了促进作用,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丁予福/摄影 丁予福 吴嘉瑜/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