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01日16时33分    阅读:180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4011617266137308699.jpg

3月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石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石军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议部署了“六专题一实践”的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在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上破难题出实招,在新文科建设上转观念找出路,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心晔 罗舒源/供稿 张世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