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暨全体教师大会
2021年04月01日19时45分    阅读:177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10401194023.jpg

3月31日下午,师范学院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暨全体教师大会在成道楼104会议室召开。学院15位教师受聘为17名青年教师的导师。师范学院院长闫祯教授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师与会。

管勇副院长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工作精神,他通报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的三项计划,包括新进教师成长计划、骨干教师发展计划及卓越教师培养计划。他介绍了《师范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公布了导师名单和相关青年教师名单。

院长闫祯教授为15位青年教师导师颁发聘书。

大会上,院长闫祯教授介绍了新入职的王立教授,并对他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管勇副院长对近期教学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徐菁菁副院长对近期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清森副院长针对学生就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表示学院将致力于树立学生良好的职业观、择业观和就业观,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有力推进了师范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的实施,明确了学院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规划,为学院长足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QQ图片20210401194029.jpg

(王佳雯 张丽萍/供稿 管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