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非毕业班学生大会 ——学风建设专题暨审核评估动员会
2021年04月02日15时54分    阅读:152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DSC_0870.JPG

2021年4月1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齐之厅召开年级大会,18、19、20级学生均到场参加。本次活动中参会发言的有生物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蒋超,辅导员李玉超、韦芊含,以及四位17级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蒋超先概括了本次会议的基本内容,并针对学风建设主题和审核评估重点进行了讲解,呼吁同学们做到三点,一是对课堂怀有敬畏,上好每一节课;二是注重安全纪律,对自己负责;三是注意文明礼仪。李玉超老师则运用丰富的引例,从宿舍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三个方面为全体学生上了一趟安全警示教育课。而后学生代表谢宇翔、张皓然、谭舜分别从自身出发,恳切地为同学们分享了行业学院学生或考研学生的规划经验。台下的生食学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韦芊含顺势而续,针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科普,郗栋南同学更是现场重现了自己的参赛宣讲过程。

本次会议帮助同学们及时调整学习生活状态,激起学生们的学习热情的同时更使得他们对自己未来的道路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也为学生日后的指明了方向。


DSC_0874.JPG

DSC_0923.JPGDSC_0903.JPGDSC_0919.JPG

DSC_0893.JPG


(杨熙瑞,黄淑蕾/摄影 杨熙瑞,李玉超/供稿 蒋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