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农技推广人才培训班(渔业)开班
2021年04月06日15时47分    阅读:1496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4061534481.jpg

4月6日上午,“2021年常熟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农技推广人才培训班(渔业)”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陆益等领导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凌正飞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办学特色及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陆益局长作开班动员,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专心听讲,勤于思考,带着工作中的问题学习,扎实掌握理论知识和技术重点,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同时,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管理规定,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5天,内容围绕乡村振兴形式下常熟市渔业产业发展的科技需求,以深化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为抓手,以提升农技推广服务效能为目标,对渔业农技人员急需了解的新技术、急需获得的新方法进行培训,使大家精通技术、懂经营、擅长指导,成为“一专多能型”基层推广人才。

(韩曜平/供稿 凌正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