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邀请讲座教授李成超来校做学术交流报告
2021年04月07日16时12分    阅读:158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李成超汇报1.jpg

4月6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邀请了我校讲座教授广东工业大学李成超教授来校交流,李成超教授在敬行楼报告厅为大家做了题为“Strategies to advanced storage devices with high rate charge-discharge performance”的报告,深入浅出的就新能源材料的设计合成及其在能源存储方面的应用做了详细的讲解。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韦波教授主持会议,学院部分专任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后多位参会教师分别就晶相调控技术、高档次论文撰写问题、基金本子书写、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如何做好、做深、做精科研等问题与李成超教授交流学习,并表示收获颇丰。

70CB3E76C16910D2010D1FDBD8C2B83D.JPG

(李娟/供稿 谢学/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