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安全会议
2021年04月08日13时33分    阅读:170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20210407_203753.jpg

4月7日下午,师范学院于成道楼104会议室召开学生宿舍安全会议,以规范学生用电行为,进一步保障学生宿舍安全。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朱劭诚主持,师范学院各班班长及生活质保委员与会。

会议伊始,朱劭诚陈述了目前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扣分情况,并对扣分严重的班级提出整改建议。在此基础上,他讲解了在宿舍区使用违章电器可能造成的损失和危害,明确了宿舍扣分的相关惩戒规定。同时,他希望与会班干部能通过班会敦促同学们自觉遵守学院宿舍章程及相关规章制度,组织各班同学签署宿舍安全承诺书,以期在日常生活中杜绝安全隐患,创建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会议最后,朱劭诚对目前学院进行的新冠疫苗接种意愿征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等各项事宜做出指导与要求。

本次会议使与会班干部对学院宿舍安全章程等相关制度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学院建成更为安全的学生宿舍奠定良好基础。

IMG_20210407_203657.jpg

(范苏橼/供稿 朱劭诚/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