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春季分党校开班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09日08时41分    阅读:219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党校1_副本_副本.jpg

4月7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春季党校开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秀生参加开班典礼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俞进伟、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大二、大三的64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校开班动员大会。

梁秀生以“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校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他结合自身经历,引导学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知党史、感党恩,从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后,梁秀生给全体党校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机会,专心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二,拥护党的领导,严守党的纪律,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和服务群众;第三,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要有品行、有定力、有自己的格调、有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温杰老师还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党校的一些改革创新措施。汽车工程学院党校从原有的课堂教学拓展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过程化学习方式,从传统的试卷 考试方式,改革为综合性多样化过程性考核方式,结合上级党委要求,引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模块化学习方式,提高学员党校学习积极性,用相互评比的方式激发学员自我学习,自我提高,可视化的学员分数不仅让学员们能够了解相互之间的学习差距,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党校管理水平。

(温杰/摄影 温杰/供稿 梁秀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