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19-2020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通报表扬
2021年04月09日10时29分    阅读:12096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通报2019-2020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情况的通知》(苏学位办函〔2021〕1 号),我校荣获“2019-2020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通报表扬单位”,教务处金晓晖老师获评“2019-2020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通报表扬个人”。

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通报表扬单位和个人每两年评选一次。省学位办会同省招就中心,综合考虑2019-2020年度我省各学位授予单位平均实时报送率、日常工作等情况,对27个学位授予单位、27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并对2019-2020年度每学期实时报送率低于全省平均报送率及存在其他不规范情况的学位授予单位进行通报。

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是学位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进行学位授予管理,向社会提供学位认证等信息服务的重要前提和基础。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通力配合,严格按照学位授予规定,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环节责任落实到人,借助于高效快捷的信息化手段,确保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的及时、准确、完整和规范,力争做到零失误,零耽误,高质量完成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

(王宇星/供稿 马军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