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1年04月08日11时18分    阅读:2046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409111539.jpg

为帮助新进教师加深对学院的了解,快速融入马院大家庭,4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崇德楼5楼西会议室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马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和近两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马院党委书记顾元华主持。

座谈会在温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进行,顾元华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思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希望新进教师要守住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的初心,牢记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严守意识形态工作纪律和底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努力争先、奋发进取,不能一丝一毫松懈,要增强忧患意识。曹阳院长介绍了马院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希望新进老师为学院的科研与学科建设发展多做贡献,学院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开展工作,为各位教师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成长氛围,尽最大努力助推老师们的事业发展,希望新同事们好好把握马院的发展机遇。朱卫卿副院长介绍了教学相关工作,为新进教师怎样做好思政课教学、规范教学活动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最后,顾元华希望新进老师们要有集体情怀、热爱团队,正确处理个人诉求和集体发展的关系,树立马院教师的良好形象。

参加座谈会的新进老师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融入到马院这个大家庭,将珍惜机会、积极工作,为学院与学校事业发展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文静/摄影 文静/供稿 朱卫卿/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