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举行“团团合作 青力助岗”直播带岗活动
2021年04月09日15时12分    阅读:1296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963641620.jpg

“学长学姐可以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投递简历,有问题的可以直接提问……”、“这家用人单位本次招聘50位财会专业的毕业生,财务er金融er冲呀!”4月8日,一场“团团合作 青力助岗”的“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在商学院“菁汇”青年学习社火热开展。

团团不仅和同学们交个朋友,更要帮大家找个工作!两位主播是商学院营销专业的大学生,她们围绕热门行业、重点企业等,结合毕业生求职特点,带岗100余个,涉及财务管理、行政专员、工程建设、金融电商、营销专员、服装设计岗等。直播中,苏州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张青青也来到现场,推送和讲解岗位详情等相关内容,引导毕业生投递简历、在线咨询沟通。据统计,整场直播招聘会浏览量达5000余次,互动留言数1000余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近百人。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本次“直播带岗”活动是商学院将“我为青年办件事”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充分活用“互联网+”思维,强化扩宽招聘渠道,架起了毕业生与企业单位实时线上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切实为青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QQ图片20210408210453.jpg


(纪洋洋/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