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师生赴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4月09日21时34分    阅读:1941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4091617975294561428.jpg

4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团委书记高莹、辅导员仲达、李媛与外国语学院语言服务中心(筹)各语种学生赴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调研,长城轴承董事长朱克明、总经理王志良、外贸公司总经理王燕、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顾雯娴、团委书记张玉玉热情接待。

活动中,师生共同观看了公司英文宣传片,了解了长城轴承公司概况、业务内容和产品情况,对机械行业外语应用情况以及公司对外语人才需求情况有了深入理解,同学们与公司领导也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内容框架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包括奖学金模式、行业著作及论文翻译、团建合作等。双方认为通过合作,一方面可以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另一方面便于企业开展工作,获得双赢局面。最后,师生还参观了长城轴承检测实验室和生产车间等场所。

202104091617975304516953.jpg

(张心晔 付梅娟/供稿 张世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