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宿舍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大会
2021年04月10日07时06分    阅读:1545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QQ图片20210409221506.jpg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加强同学们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全校师生正确投放垃圾,营造文明校园环境。4月8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S4-301召开了宿舍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大会,学生会公共权益部部长阮建伟主讲,全体宿舍长参与。

会议伊始,阮建伟从垃圾分类现状入手,让同学们了解到目前垃圾处理的严峻形势,当前学生缺乏自觉垃圾分类的意识与正确垃圾分类的能力。随后通过短视频将垃圾分类的观念传递到同学们心中,让自觉垃圾分类成为习惯。同时他呼吁在座同学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上做表率,做示范,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在接下来的垃圾分类活动中起作用、做先行。整个活动过程中,宿舍长们积极了解,认真倾听。

此次的垃圾分类宣讲教育大会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数统学院学子将从自身做起,为垃圾分好类、分对类共同努力,为营造文明校园环境的建设作出实际贡献。


(王瑜萱/摄影 戴璧丞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