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1年04月12日08时27分    阅读:3286

DSC_4247-41.jpg

4月10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东湖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副校长李俊峰,学生处相关领导及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出席。

2代DSC_4196-19.jpg

本次高质量专场招聘会采用网上遴选企业惟以及与苏州吴中区、高新区、吴江区人社局合作的方式,主要邀请有长期合作关系的国企、上市公司、大规模企业来校参会。共邀请包括康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中航宝胜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化工(江苏)有限公司等220家企业来校招聘。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代表与毕业生热情洽谈,普遍认为我校毕业生整体素质较高、准备充分、积极主动,并纷纷表示希望继续建立长期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

DSC_4155-8.jpg

从招聘单位性质看,本次高质量专场招聘会提供15000余个岗位,专业涉及机械、电气、新能源、化工、汽车、管理、计算机等行业领域。从岗位需求来看,机械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类、化工类、新能源等需求量较大。薪资待遇较往年有较大提高,月薪均在5000元/月以上,最高年薪30万。

DSC_4137-5.jpg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李俊峰要求就业相关部门、各学院要始终不忘服务为初心,牢记实现大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使命,努力做好就业这个最大民生。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也将贯彻教育部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为毕业生搭建更多高质量就业平台,畅通优秀企业的就业渠道,为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王婷/供稿 钱丹/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