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12日13时35分    阅读:2383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QQ图片20210412133910_副本.jpg

4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委在逸夫馆31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图书馆党委书记孙金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孙金娟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结合图书馆实际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学习落实,聚焦目标重点,落实群众路线,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学以致用。会议还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安排,努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最后,孙金娟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建设红色阅读样板党支部建设相结合,同高质量党建结合起来,同图书馆的“十四五”建设结合起来,提高理论水平,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图书馆转型发展,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李晓艳/摄影 谢静云/供稿 孙金娟/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