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千灯镇领导到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2021年04月10日15时41分    阅读:345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412140105_副本.jpg

4月10日上午,昆山市千灯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陆庆、千灯镇财政与经济发展局副局长褚秋琼,财政与经济发展局科长朱琦、科长王康及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部长周玉蟾一行来院交流。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秀生(主持工作)、副院长焦洪宇、学院在千灯镇挂职干部董利明及教师代表给予热情接待并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梁秀生书记对陆镇长一行的到访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讲话中强调汽车工程学院作为行业学院,离不开地方政府和产业的支持,希望学院的教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加强与昆山市千灯镇政府、地方产业的联系与互动。陆镇长讲话中指出:汽车零部件制造是千灯镇的支柱产业之一,与汽车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科研方向十分契合,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资源共享。交流会后,梁秀生书记陪同参加了汽车工程学院实验室。


(杨创/摄影 董利明/供稿 梁秀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