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检查生态文明宿舍落实情况
2021年04月12日17时29分    阅读:1666

131313.png

近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组织了对生态文明宿舍落实情况的检查,辅导员陈桢以及电气学院自律委员会干事参与了此次检查。

同学们积极响应建设生态文明宿舍的号召,有的宿舍用绿植和墙纸对宿舍加以点缀,有的宿舍成为了多肉养殖专业户,还有的宿舍对废物加以利用,变废为宝。其中,位于12栋一楼的同学们不仅装饰了自己的宿舍,还利用水培绿植装饰一楼过道,整个楼道散发着自然的香气,给生活增添了一抹绿色。建设生态文明宿舍,不但美化了宿舍环境,还拉近了同学们与自然的距离,让同学们在闲暇之余能够亲近自然、感受生态。

电气学院致力于建设生态文明宿舍,积极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宿舍文化品味,让同学们在提升自身能力的同时,能够养成生态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自身的生态文明意识。

1414141.png

151515.png

(陈桢/供稿 周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