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问卷设计大赛培训会
2021年04月12日19时49分    阅读:170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F79B5C91CED6E4EEF371A85D0AE_F2E33995_23558.png

2021年4月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问卷设计大赛培训会于N2-201教室顺利举办。此次培训会由数统学院科协主办,参赛选手是来自数统学院大一至大三的学生,辜子寅老师应邀为选手们进行赛前指导。

培训伊始,辜子寅强调了当今社会实践中问卷设计与调查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讲解了问卷的目的与背景。接着,她详细地介绍了问卷的组成内容、用语规则以及调查总结,并结合具体实例,利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问卷调查的作用与意义。活动过程中,辜老师通过展示问卷的开头、甄别与总结,采用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方式帮助学生了解了问卷设计的全过程,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活动帮助同学们学会建模和分析软件统计结果,培养了学生调查与统计的能力,增强了学生分析与处理数据的能力,为以后同学们参与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周文钦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