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排球校运会
2021年04月12日20时05分    阅读:1926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QQ图片20210410234936.jpg

为丰富广大学生健康快乐的课余生活,激发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4月8日下午,排球校运会在排球场如火如荼的展开,数学与统计学院排球队参与此次比赛。

数统学院的运动员们在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利用自习时间,积极参与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纷纷一展雄姿,在耀眼的骄阳下,用一个个精彩的扣球与拦网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呐喊。最终男排和女排分别以2:1,2:0的优异成绩赢得胜利。

此次排球校运会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体育运动精神,充分发挥了数统学子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及集体主义精神。同时也加强了数统学院与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顾楠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