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主题手抄报活动
2021年04月13日22时07分    阅读:138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金茵楠 072020232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jpg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围绕疫情防控、四史教育、建党一百周年等主题开展手抄报作品征集。该活动由机械院学生会公共权益部主办,机械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初期,学生会公共权益部向各班介绍本次主题手抄报比赛流程和奖品,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创作符合主题的手抄报,记录下那些令人感动、值得铭记的时刻。最终,机电201班项天行同学与机电202班金茵楠同学荣获本次手抄报设计第一名,机电201班杨明同学与机电202班张南宁同学荣获二等奖,机械201班顾文旦同学与许浩东同学荣获三等奖。

这次比赛,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防控疫情以及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通过这样的方式,向伟大的英雄们致敬,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周梓恬 吴嘉瑜/摄影 周梓恬 吴嘉瑜/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