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党史学习征文大赛
2021年04月13日22时10分    阅读:144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413215916.jpg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党史学习征文比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承办,机械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机械学子从自身实际出发,围绕四史教育、建党一百周年等主题,深入浅出地书写自己的所感所悟。彰显了党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衷,表明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积极学习党的思想、勇担中华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的精神。最后,院团委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9名。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同学主动学习党史教、深刻认识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机械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及深厚的爱国精神,体现了机械学院对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视与关注。

(宋佳怡 徐霖/摄影 宋佳怡 徐霖/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