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共建声学专利信息应用实验室
2021年04月14日11时52分    阅读:2377
供稿单位 / 本站

1.jpg

4月13日下午,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冯超、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吴建能、IP事业部资深工程师肖灵珊来校洽谈共建声学专利应用实验室等合作,常熟经开区科创园副主任葛龙、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韩志达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佰腾科技一行人参观了求真楼相关实验室和机房。葛龙副主任介绍了中国声谷的目前建设情况和对专利人才方面的需求。韩志达副院长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现状和声学技术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推进情况。吴建能汇报了实验室建设等合作方案,充分讨论后,就共建声学专利信息应用实验室、声学专利数据库、专利课程建设及师资培训等方面达成共识。

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知识产权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全国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创建示范机构”、“国家专利运营试点企业”。

(沙巨山/供稿 韩志达/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