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迎审核评估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师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14日14时59分    阅读:153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66d1c4ed-dad5-4466-94a9-18a3c73fb82c.jpg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学习纪律、加深对审核评估工作理解,4月1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求真楼三楼会议室开展“迎审核评估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师生座谈会,学院副书记俞进伟主持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和大一年级副班长参加。

动员大会上俞进伟指出要切实提高团学干部综合素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鼓励各班级要建设良好班风,营造“勤奋好学,你追我赶;勤思考、勤实践;自觉学习,成绩优良”的班风。随后开展师生座谈会,首先辅导员陈宇柯介绍了目前各班学风建设成效并请各班副班长汇报了各班学风建设情况,包括早晚自习出勤率、课堂表现等。其次,俞进伟及各位辅导员就各班反馈出的问题,给出详细解决措施和方案。最后,俞进伟对迎审核评估学风建设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此次动员大会和师生座谈会强化了团学干部对班风建设重要性的认同、增加了争做先进班级的自信心。总结了各班的学风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为今后班风学风建设夯实了基础,加深对审核评估工作理解,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d4d54a3a-bb7e-4b4e-ba20-016189718d0c.jpg

(卜天意/摄影 吕凯琪/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