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4月14日16时41分    阅读:1541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党史学习.jpg

4月14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执中楼606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集中学习会,专题会由党委书记凌正飞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上,凌正飞简要介绍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并根据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强调要原原本本地学,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学习传承好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随后,又带领大家学习了里面的章节,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文稿,进一步学习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加强历史的学习,特别是对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历史是一面镜子,从历史中得到启迪、得到定力。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该纪录片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采用动画、沙画、情景再现等创作方式,用100个历史故事,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生动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充分展示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观看.jpg


(路海玲/摄影 路海玲/供稿 凌正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