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江区科技镇长团来校交流
2021年04月14日18时28分    阅读:228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4月13日上午,江苏省第13批科技镇长团“苏州市吴江团中期工作总结及延任座谈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吴江区政府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许诺,东太湖旅游度假区(太湖新城)组织人事局谭燕局长、经济发展局胡伟彪局长等一行7人,与我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方舟,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院长徐本连就科技镇长团派出成员的延任和未来深度合作进行了详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吴江科技镇长团团员、东太湖旅游度假区(太湖新城)经发局副局长(挂职)张福生的中期工作和延任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充分肯定了其在派出工作期间为地方政府、企业和学校所做出的努力及工作成效,就张福生同志继续延任达成一致意见。座谈会后,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常熟市政府副市长史纲共同会见座谈双方,希望吴江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政府、企业和学校更好服务,对接更多资源,全方位推进深度合作,在促进三方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添砖加瓦,争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10413202457.jpg

(张福生 丁网/供稿 陈友洋/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