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班会
2021年04月15日09时38分    阅读:1660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111.jpg

4月14日,汽车工程学院材料201班召开新学期第一场党史学习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范孜耘主持,材料201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重点是让同学们对党史进行了解学习,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班会围绕党史学习的意义、党在各时期的发展历程、以及学党史的心得体会三方面进行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了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发展历程,详细讲述了党是如何一步一步发展壮大,并且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今天的辉煌成就。

主题班会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应当以史为鉴,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出乎史,入乎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让党史国史之光照亮未来,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范孜耘/摄影 麦静雯 范孜耘/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