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暨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
2021年04月15日13时34分    阅读:1577

132123.png

4月14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百工楼会议室开展“青马工程”培训暨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院团委书记周健出席本次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徐晴就此次培训进行开班致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尤其是学生骨干通过“青马工程”培训班,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打牢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功底,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鼓励大家带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要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创造出无愧于青春的新业绩。随后,周健围绕“学生干部的能力和素养”这一主题给全体学生会干部展开培训,要求学生会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学习本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培训不仅让学生会成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更让大家清晰地了解到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具备怎样的能力和素质,明确了自身的发展道路,为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鲍琴/供稿 徐晴/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