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04月15日17时43分    阅读:160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开班仪式.jpg

4月14日,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报告厅举行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参加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材料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冯浩和64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谢学作开班动员讲话。讲话中,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有品行、有定力、有格调、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同时要求大家从自身要求做起,严于利己,从身边小事做起,真正在同学们中树立标杆。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培训课堂上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培训班班主任冯浩介绍了本次党校的相关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最后,全体学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据悉,此次培训班将通过党课专员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社会实践、视频学习等形式开展,特别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使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的理论、了解党的历史、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明确党员权利义务,系统接受入党前教育,为向党组织培养和输送“新鲜血液”奠定基础。


(殷文静/摄影 马晓威 贾宇航/供稿 谢学/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