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学情学风座谈会
2021年04月15日20时50分    阅读:1600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4151618491610173999.jpg

4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弘道楼2425召开了学生学情学风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有团委书记高莹,各年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高莹提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教师授课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在座谈会中轮流发言,积极讨论,集思广益,针对班级近期情况做出总结,围绕班级学习氛围不浓厚、学习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展开讨论,并在学习活动、自习教室、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宝贵见解。高莹针对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明确表示对于这些问题,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联系,给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学风建设座谈会,为学院各年级学生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为后续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罗舒源 张心晔/供稿 张世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