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理工杯篮球赛
2021年04月15日22时59分    阅读:166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4月14日下午,理工杯篮球赛在篮球场上拉开帷幕,数统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比赛。

QQ图片20210414223023.jpg

活动共分女篮和男篮两个项目,在女篮比赛的现场,数统学院对战汽车学院进行3V3比拼,六名球员拼尽全力,球员们激情高昂。完美的配合,精彩的三分让比赛更加激烈,最终数统学院女篮以9:2战胜汽院。随后,男篮开始,数统学院对战机械学院,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篮球在人群中快速地传递,每个球员都斗志昂扬。前期数统学院处于劣势,但就在比分追平的时候,一个完美投篮,数统学院反超。欢呼声此起彼伏,有的观众甚至兴奋地跳起来。当四场比赛结束,两队打平,加赛一轮,最终,数统学院以81:77的成绩险胜机械学院。

QQ图片20210414223127.jpg

本次比赛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谊,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数统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群众凝聚力,极大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


(钱奕琦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