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迎审核评估学风建设”主题年级大会
2021年04月15日23时03分    阅读:192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QQ图片20210415224255.jpg

为了切实了解学风,积极建设优良学风,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4月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N5-102组织开展“迎审核评估学风建设”主题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吴亚丽主持,院党委书记孔爱峰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出席会议,全体大一、大二、大三副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孔爱峰对当前学风建设的情况进行简单介绍,他强调加强学风建设是提高高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当前新一轮审核评估试点工作的重点任务,学生要提升自身学习素养,树立良好学风。随后,吴亚丽以个人动机问题、个人行为问题、环境问题为基点,明确了当前我院学风建设存在问题,并就此提出六条解决对策。接着,院学生会副主席方媛和文化发展部副部长张馨之分别汇报了文化发展部的相关职能和学生学风督察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陈梅呼吁各位同学切实履行班委职能,带领班集体不断进步,为学风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QQ图片20210415224246.jpg

本次“迎审核评估学风建设”主题年级大会增加同学们对学习重要性的认同,也加深对学风建设的意义和作用的理解,为即将到来的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沁亿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