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两校区食堂负责人会议
2021年04月16日11时05分    阅读:2735

2.jpg

4月15日上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在知新楼211组织召开两校区食堂工作会议,明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学校当前最重要工作,对食堂文化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求各食堂负责人以主人翁精神落实食堂管理主体责任,为审核评估提供优良后勤服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副处长乔光、校园管理科科长张美英以及校园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钱忆平从三个方面对食堂近期的工作做了要求:一是配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好相关保障服务工作;二是从文化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角度出发,积极构建食堂的育人环境,使食堂成为学生继图书馆、教室外的又一个休闲、学习场所;三是学校从保障食品安全、规范校内食堂经营活动、倡导大学生劳动教育,践行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等相关因素考虑,禁止校内食堂从事网络平台外卖服务,并发布相应管理规定。

乔光对安全生产责任书等工作事宜进行了具体说明。

最后,钱忆平指出,高校餐饮管理工作有别于社会餐饮,更承担着服务育人的功能。要求各位食堂管理者不能只考虑经济效益,更要以学校提出的“三全育人”理念作为实际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既要有育人情怀,又要有过硬本领,爱校敬业,切实做好餐饮保障工作,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1.jpg


(张燕萍 屈伟/供稿 钱忆平/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