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2021届就业工作促进会
2021年04月16日19时12分    阅读:159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W{5Q6L[74%10P)[2U%~V`3Y.JPG

4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1-2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促进会。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召集目前就业工作比较滞后的班级班主任、班长、就业委员和学生党员展开了座谈研讨。

严妍针对2021届学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简要分析了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对此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学生党员及班干部积极协助班主任老师做好就业促进与帮扶工作,转变班级同学的消极就业观念,帮助他们树立积极奋斗观念,切实落实精准帮扶学生解决就业问题;希望班级相应的班委可以发动自己的联络职能,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更好地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此次就业工作促进会对学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体现了机械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与关心。

]]YN3T_0LN2407(00`PSMJK.JPG

(周梓恬/摄影 周梓恬 吴嘉瑜/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