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师范学院开展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情况专项督查
2021年04月16日21时06分    阅读:143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10416164319.jpg

4月14日下午,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情况专项督查汇报会在成道楼312召开。副校长张根华教授、教务处副处长马军伟和教学督导一行莅临指导,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访谈,院长闫祯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闫祯教授从办学定位与毕业要求、立德树人与四个回归、学院主要工作概况、课程教学与实践成效、特色举措与问题解决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评建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进展情况。

张根华校长指出,在评建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注意四个要点:一要进一步打磨凝练特色,展现专业特点,突出特色优势,弘扬师表师范文化。二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实现“五育并举”。三要注重横向数据及比例的对比,而非局限于绝对数据。四要增强领导班子对于评估理念、要素、框架的了解,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的积极性,注重专业负责人、平台与团队的引领作用互助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督察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并做出下一步工作规划。教学档案材料督查工作小组就教学档案材料专项抽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院长闫祯教授表示,师范学院将根据督察组的建议自省自查,持续改进,以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为契机,为师范学院未来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QQ图片20210416164313.jpg

(蔡欣宇 张丽萍/供稿 闫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