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院选手成功晋级第二十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比赛
2021年04月17日19时08分    阅读:157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小图2.jpg

4月16日晚,常熟理工学院第二十届“颂光风霁月,赞时和岁稔”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初赛在东南大学生活动中心演奏厅举行。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有三名同学参加本次初赛,其中裴林熙和董诗情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开始,两位比赛的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比赛流程和四位评委,每位选手的比赛分为结合VCR自我介绍和现场模拟主持两个部分。纺院选手裴林熙通过VCR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开始了关于“创作的虚与实”主题的模拟主持,向观众们讲述了金庸的小说流传至今的缘由,展现了良好的口才。董诗情首先结合VCR进行现场自我介绍,接着以礼物为主题,进行了模拟主持,其中还穿插了邀请嘉宾环节,使模拟主持更加真实。比赛结束,四位评委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对选手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不足。

本次主持人比赛展现了大学生风采,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同时也提升了大学生的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促进大学生全方位发展。

小图1.jpg


(朱颖/供稿 陈新/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