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大学生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18日00时18分    阅读:1429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消防演练.jpg

为了响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4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东南演奏厅积极组织学生代表与宿舍长参加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安全消防”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张秀杰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内容以及新时代大学生应具备的消防知识。随后,活动请到了校保卫处消防科顾佳科长,顾科长用具体的实例向同学们讲解了消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火灾中保护自己和他人,深入浅出地帮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安全知识。接着老师带领大家来到了大学生活动中心的西侧场地进行消防演练,由专人进行指导与实践。演练场地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动手实践。

本次活动响应了国家全民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的号召,普及了有关消防的安全知识,提高了我院学生安全教育的素养,并且通过实践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消防演练2.jpg

(周文钦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