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红色影视电影展
2021年04月18日00时22分    阅读:172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IMG_20210417_221759.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风雨兼程的百年为我们留下许多经典红色影片,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化发展中心组织学生观看红色电影,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是以2015年也门撤侨事件为原型进行改编的《红海行动》,影片向观众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以血性和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人民的铁血誓言。整部影片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同时展示了震撼人心的大国力量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骨铮铮的中国精神。在观看影片过程中,同学们被影片中每一位英雄人物真挚朴实的爱国情感深深感染。

红色影视电影展是数统学院助推四史教育主题活动之一,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中奋发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IMG_20210417_221821.jpg


(景春展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