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青创先锋,青年榜样”活动
2021年04月16日21时00分    阅读:121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4181618750919733305.jpg

4月12至14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面向全体师生的青年力量主题月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通过QQ进行线上宣传,以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活动中,不同专业的同学都积极参与,他们一起学习并分享了解到的青年榜样的事迹。例如身先士卒的英雄团长祁发宝、戍边战士肖思远,又如在里约奥运会拿下首金的张梦雪、三番逆行的严丽彬,无一不展现了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不论是战斗在一线抗疫的青年护士,还是在自己岗位专业上做到极致的追梦人,他们都在为了祖国更好的未来而辛勤付出。通过分享青年榜样的事迹,同学们树立榜样意识,在活动中感受到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更好地激励前行奋斗的自己,培养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操,展现理工青年的良好风貌。

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了民族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爱国是一种永不过时的情怀,从而展现出当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202104181618750949941396.jpg

(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摄影 唐嘉怡 范雅雯 吴祯婷/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