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成化高级中学来校参观交流
2021年04月19日08时18分    阅读:2097

202104191618792087410751.jpg

4月17日上午,江阴市成化高级中学400余名师生来校交流参观,学生工作处热情接待,精心安排了参观流程。

参观当天,学生处安排全体师生在音乐厅观看我校招生宣传片《在水一方》,使学生了解常理工办学历史文化,感受常熟吴文化的魅力;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温学书还向学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学生竞赛、就业前景、考研情况和校园生活等,获得了热烈反响。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该校师生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大学生艺术作品展、3D打印创客工坊、虚拟仿真实验室、动物标本馆、物理真奇妙实验室以及化学、材料类实验室。校史馆的历史资料,实验室的各类器材,无一不体现着常熟理工学院“立本求真,日新志远”的校训精神,也让来访学生们对大学校园生活充满憧憬。

此次参观活动加深了广大高中学生对我校的亲近感,使学生真切地感受到了不同于中学校园的学习氛围,对常熟理工学院这所大学也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了解。同时,我校与生源基地的联系和沟通也得到了强化,我校将继续丰富此类活动的内涵,拓宽招生途径,以扩大学校的影响,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切实提高生源质量。


(薛浩清/摄影 薛浩清/供稿 陆振华/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