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迎审核评估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21年04月19日13时42分    阅读:1254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建设,组织动员师生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评建工作,4月14日至4月19日,汽车工程学院各班级学生在副班长的组织下,陆续开展了“迎审核评估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副班长就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审核评估的要求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对班级同学提出严格规范的学习要求,包括早晚自习、课堂表现、学习习惯的养成等。各班班长重申学风建设是衡量和评价这个班级学生素养,班级的环境以及班级体是否优良的重要标志。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增加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和动力,巩固了学院审核评估学风建设工作的成果,在全院营造出态势良好的学习氛围。


(房成钢/摄影 房成钢、吕凯琪/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