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2021年04月19日16时33分    阅读:133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419163433.jpg

4月16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执中楼606会议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冀宏、副书记副院长蒋超、副院长朱益波、学习及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任吴金男、辅导员李玉超及学生学习成果促进中心成员。

会上李玉超向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同学汇报了学生学习成果促进中心近期工作,以学业警示、班级帮扶和课程一对一帮扶为主要抓手带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以学院课程打卡为主要手段打通学生、教师之间的屏障,构建动态的课程检测机制。

副院长(主持工作)冀宏对学生学习成果促进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示学风建设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学生学习成果促进中心”是深化“以生为本”育人理念的一个载体,对形成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有积极作用。

会后就有关学风方面的问题与参会的同学进行沟通交流。


(李玉超/摄影 李玉超/供稿 蒋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