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20日09时18分    阅读:1376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1.jpg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全民接种疫苗的号召,常熟理工学院于4月16日正式启动全校师生第一针疫苗接种工作。为了能更加快速、安全、有效地完成工作,东南校区将大学生活动中心内外划分为测温区、等待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应急处理室这几部分,保证接种流程全程单向不反复。此外,汽车工程学院还招募了多名志愿者“里应外合”,保证现场秩序井然。

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约定地点,他们的工作是组织签到,协助学生,职工,老师填写表格,引导他们进场打疫苗并且维持现场秩序。在志愿者的领导下,接种人员先是通过手机完成了建档,然后再去填写表格,接着是排队等待打疫苗,打完疫苗后志愿者们又及时提醒他们去留观区等待30分钟。尽管今天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依然坚守着岗位,在人群中穿梭,耐心的服务着全校教职工与学生,充分体现着为他人、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志愿服务不仅助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使得现场井然有序,而且让接种的教职工和学生体会到了温暖与关爱。

22.jpg

33.jpg


(盛小丽/摄影 杜昳青/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